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【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/VOGUE】女生們總是在意著吃進肚子裡的熱量,常常連續好幾天的大餐後,強烈的罪惡感讓我們突然實行激烈減肥法,但不吃不喝或是抵制澱粉真的能瘦身嗎?為什麼明明體重下降,身體看起來還是圓滾滾的呢?瘦身前,我們必須破除以下迷思和認識正確的肌力訓練!

Q:想增加肌肉,一定得增加訓練次數嗎?

A:當進行同一個動作超過一定次數後,身體將轉為訓練肌肉的肌耐力,反而無法達到「增幾吋行李箱可登機肌」的目標。與其增加次數,不如改變動作的角度,以提高負荷,讓身體有感覺即可,效果會更好。

Q:常加班,無法定時做肌力訓練,怎麼辦?

A:加班累了回到家只想休息,就不要勉強自己吧!休息是持之以恆的動力。一、二天不鍛鍊肌肉是不會造成太大影響的。

Q:已經進入中年,還能練出肌肉嗎?

A:人體的肌肉不分年紀,只要給予適當的刺激,就會開始變得強壯。因為肌肉的生長沒有年齡限制,只要開始做肌力訓練並持之以恆,即使中年也可以擁有緊實身材。想要擁有完美線條,不要只追求一時的體重,持之以恆的肌力訓練和適當的休息才是保持身材的長久之計!

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養「肌」防老更勝養兒防老!吃對5大礦物質,健步如飛 ?


信用卡 辦 卡 禮信用卡 旅遊 優惠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efd90zx9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