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的重量級政治人物,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馬侃,不敵腦癌病魔辭世,享壽81歲。馬侃長期以來對臺灣態度友好,馬侃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也代表總統和政府向馬侃家人轉達哀悼。

主播:「美國參議員馬侃過世,享壽81歲。」

在去年7月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美國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馬侃,不敵癌細胞侵襲,8月25日下午在家鄉亞利桑那州病逝。

主播:「這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議員,是美國政治上的重量級人物,2大黨派的人士都很尊敬他,他當選參議員6次。」

馬侃是美國的傳奇人物,除了在政壇闖蕩多年,出身海軍名將世家的他,年輕時也曾追隨家裡長輩的腳步,在海軍服役超過20年還參與過越戰。

共和黨議員馬侃(2007.04.25)::「我宣布參選美國總統。」

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

馬侃曾2度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,但是都以落選收場。他在2008年的大選裡,敗給歐巴馬。馬侃雖然是共和黨員,但是他在許多議題上的想法,都和共和黨主流不同調,他還多次公開批評川普。

2016年馬侃訪臺,和總統蔡英信用卡 網 路 刷卡文見面,馬侃對臺灣的態度一直非常友善,曾在受訪時說臺灣是個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,也支持在美國的國防授權法中,推動讓臺灣增進防禦能力的條款。

馬侃過世的消息傳出後,川普在推特上PO文哀悼,白宮也降半旗,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也在第一時間,代表總統以及政府,請馬侃辦公室人員向馬侃的夫人轉達致哀。

更多 TVBS 報導
「澳門第一美人」昔日戀上堂弟生子 2個月前病逝
目睹暖爸餵兒吃紅豆餅 老闆娘淚憶亡父「把星星當成他」信用卡 機場 停車 優惠 比較
畢生追求世界和平 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80歲病逝
arrow
arrow

    efd90zx9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